ⒸⓇⒾⓈⓉⒶgirl3.gif              

噹啷!!!!!   吃貨開始分享美食旅程拉  ~~~

 

和喫咖啡真的是我吃遍台南早午餐中,

一定可以列在我早午餐高CP值小本本裡前幾名的!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哩?

讓我開始為大家解說

loine.gif

早午餐內容物搭配--濃湯+主餐+飲料

 

吉光咖啡就算不是主角的生菜跟馬鈴薯都表現得很優秀!

生菜淋上百香果醬根本絕配!

讓原本好像很無聊的生菜包裝上了新的滋味,

而馬鈴薯也是不能錯過,

不會太硬加點胡椒的香味,簡單的味道就可以凸顯出馬鈴薯的香味及甜味!

然後阿~~~

我非常喜歡吃PANCAKE

當然不能放過一點點可以吃到好吃PANCAKE機會!

吉光咖啡的PANCAKE用料真的不馬虎,

吃過就知道! 厚厚一片根本吃完一片就飽了,

 

而且口感真的很厲害!也不會讓人覺得膩,

他的奶油真的讓我這個平常不喜歡吃奶油害怕油油膩膩感覺都喜歡上了!

因為他的奶油是奶味的香吃完居然覺得有點清爽!一吃就愛上 

跟我一樣喜歡PANCAKE的真的不能錯過!

再來是他們的牛肉,煎的真的很嫩,

店家還貼心的切好,讓早午餐約會可以優雅的完成!

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很值得,

難怪我的健身男友平時不吃早午餐的也愛上了這間早午餐店!

給需要補充蛋白質早餐一定要吃到肉的朋友們大大力給他推薦下去rabbit.gif

再來就是他們的飲料了阿!

我非常愛他們的焙茶牛奶!

 

有種特殊的茶香味,讓美好的一天從這杯元氣十足的焙茶牛奶開始,

完全就是幸福阿!!!!!  tea.gif

那到底這樣一個厲害的早午餐套餐多少錢呢??!!

天阿~~~根本可以了解為什麼他可以排在我的高CP直清單中了!

這樣一個有飽足感又滿足的早午餐只要250元!!!

連我跟外國冰友分享的時候,他都怪我為什麼他在台灣的時候沒有帶他去吃!

(哈哈哈 會不會很壞! 他回去之後我一直狂分享我吃的美食,讓他不想念台灣都難)

推薦指數:★★★★☆    ㊝

營業時間:09:00~16:00

店家地址: 台南市東區光華街229巷28弄9號

店家電話: 06 208 6182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